我院协同慈心守望社团共同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图)
2023-03-12 15:41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1日早,我院协同慈心守望社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让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是以“爱心早餐暖人心,传递爱心与奉献”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公益活动,活动一经发出便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在学院和慈心守望社团的共同组织下,志愿者队伍在林山寨社区给环卫工人发放早餐。一份关爱的早餐,一个暖心的举动,这是城市回馈给他们最温暖的“礼物”,接到爱心早餐的环卫工人连声道谢,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实践公益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激发了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营造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美丽整洁家园。

文/ 图:李聪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