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专家开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经验分享报告(图)
2023-03-23 17:32  

为进一步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近日,学院邀请河南省高等教育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郑州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任保增做“化工类本科专业建设探讨”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王非主持,化学与化工系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首先,王非院长对任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感谢,感谢任教授不辞辛苦对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化学与化工系教师认真学习先进经验,高质量展开专业认证工作。讲座中,任教授从化工与制药类专业设置,专业认证的性质与程序、专业认证的原则与要素、自评报告材料要素和工作安排等方面分享了专业认证的筹备经验。着重介绍了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跨学科课程建设、产教融合、质量监控等的共性问题及持续改进建议。此外,还对认证前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我院老师学习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与先进经验,强化了教师们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为接下来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万亚萌  审核:王非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