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特邀行业专家做好新学期专业教育(图)
2023-03-23 17:29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专业教育,尽快形成工科思维,做好专业规划。3月22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特邀河南省高等教育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任保增教授为2022级学生进行新学期专业教育,会议由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王非院长主持。

会上,任教授以“化工发展与人类进步”为主题,分别从化工类专业情况、与国民经济关系、培养人才类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针对什么是化工、现代化工发展情形、化工学生就业、郑州大学化工专业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解,激发学生斗志和对本专业的热爱。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嘱咐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要学有所成。

会后,院长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漫长的求学路上不忘初心,因为理想是需要我们为之奋斗的,虽然学习生活中会有种种困难,但是只要大家秉承求学初心、端正心态、合理安排学习时光,好好把握人生这最宝贵的时光,坚持努力下去,你就一定能学有所成。

通过本次新学期专业教育,使学生加深了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加强了主动积极学习的信心,更加明确了大学应努力的方向。

文/图:万亚萌  审核:王非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