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获批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3-04-03 08:03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基层党建“三级联创”评审结果。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批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三级联创”评审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核心内容,是我省高校党建领域含金量最高、影响最大、示范性最强的党建品牌。获批全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突破、标志成果。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以党建思政和目标考核为主线,以硕士点建设和审核评估为重点,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战斗力、保障力,推进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以建设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探索符合学院学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工作机制,夯实建设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培育人才队伍。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发挥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先锋作用。

文:吕名秀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