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让爱发声‖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图)
2023-03-30 08:06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生活在无声世界的孩子送去温暖,3月29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碧沙岗公园开展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听声音,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现场洋溢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在最后的亲子活动中,志愿者同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与了趣味游戏,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与家长的交流,让关爱更贴近了一步。

关爱特殊群体,弘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群众服务的行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文/图: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