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2023届印刷工程专业考研再创佳绩(图)
2023-04-27 16:18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2023年全国考研录取工作结束,印刷工程专业传考研捷报:

印刷工程2023届共65名毕业生,27名同学分别被被华南理工大学(2人)、西安理工大学(13人)、天津科技大学(5人)、北京印刷学院(2人)、暨南大学(2人)、郑州大学(1人),南京林业大学(1人)、北京科技大学(1人)等知名院校录取。印刷工程2023届考研率达到41.5%,尤其四号楼222女生宿舍5人考取研究生,一号楼520男生宿舍同样战绩辉煌,3人成功上岸。

最牛女生考研宿舍

辛勤耕耘,迎来桃李芬芳。印刷工程系将继续坚持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升学“齐步走”,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的教育指导,引导学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正确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力争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在大学四年后如期毕业,实现梦想。

(图/文:洪亮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