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2023-05-07 14:43  

为切实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各班召开“2023届毕业生诚信和金融知识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班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借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随后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了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的教育,告知借款学生贷后管理要求、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使他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金融诈骗的危害性,并提醒学生们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贷款毕业生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相关规定,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反诈骗意识。

文/图:李聪聪   审核:郑汝东   编辑: 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