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领导上党课
2023-05-18 18:12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院长王非在办公楼506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上党课。

郑汝东以《“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

王非以《“以学促干,助推学院硕士点建设见实效”》为题,提及以“学习”为先,以“贯彻”为重,真正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学院硕士点建设方面,他提出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硕士点建设高质量发展。

筑牢信仰根基,把稳思想之舵。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