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活动(图)
2023-03-31 09:46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之间的沟通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3月31日晚,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认识自我、寻找自我”为主题富有创意的心理情景剧活动,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众多学生积极参与。

心理情景剧是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独特方式,以类似话剧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会场气氛温馨舒适,在场观众对表演充满了期待,比赛开始,演员们用心表演,一个个自编自导的心理情景剧生动地反映了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感和沟通问题,例如友情、爱情、团队协作等。演员们用扎实的表演技巧和深刻的情感传达,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文:王若菡   图:心理部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