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扬帆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图)
2023-03-27 09:38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6日,我院在桐柏路校区举办就业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省内外10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吸引我院广大应届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平台服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互动。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展示以及面对面介绍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用人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毕业生们则结合自身实际,在多方了解企业信息后,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个人简历。现场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前来感受就业氛围,他们在一个个展台前驻足,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了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也是我院把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在实处的重要举措。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参与进来,共同推动就业市场的繁荣和发展。

文:李聪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