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筑梦青春,研途有我”考研送温暖活动(图)
2023-12-13 21:48  

冬日寒风凛冽,为鼓舞我院考研学子士气,缓解大家的备考压力,坚定考研必胜信心。12月12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于桐柏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筑梦青春,研途有我”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院长王非、党委副书记李萌、副院长曹机良、学工办全体老师和毕业班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非院长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祝福,他对同学们的辛勤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继续坚持,在树立强大信心的同时,沉着应考、坚持不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随后,考研学生代表梅书毓上台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考前的冲刺时间,及时复习重点难点,把握备考复习节奏,排除各类干扰因素,不留遗憾,奔赴人生新的旅途。最后,老师们依次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里面有温情暖暖的祝福卡片,有寓意着“心想事成,好运连连”的橙子,还有着寓意考研“榜”上有名的棒棒糖和“面面”俱到的面包,处处都体现着“实用”与“暖心”,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深深关爱。

追风赶月莫停留,“研”途尽处是春山。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为即将考研的学子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更展现了学院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爱与支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今后将持续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等工作,祝愿2024 年考研学子们都能够成功上岸!青春圆梦!

(图:马睿哲   文:谢艺显   编辑:游利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