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图)
2024-02-29 08:01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发展,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意识,激发学生干部的干事热情,促进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8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党委副书记李萌、团委书记游利锋、各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与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前,党委书记郑汝东传达了学校春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情况,梳理并提出2024年学院思政工作要点和发展目标。党委副书记李萌围绕2024年学生工作重点对党团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咨询与辅导、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新学期,新气象,学生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发展为目标,以素质教育为主线,以学风建设为主题,重点抓好思想建设,着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团委书记游利锋随后组织召开各级班干部会议,围绕班级队伍建设、思想引领、班风学风、宿舍安全与卫生、异常情况处理等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新学期继续坚守初心,以身作则,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水平。辅导员王若菡着重强调新学期学生面临学业压力、宿舍矛盾、人际关系等问题时应如何应对,详细介绍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建设情况和咨询预约方案,并希望传达给同学们,推动学院心理健康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工队伍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指明了班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平稳、有序、高效开展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游利锋     文:谢艺显     编辑:李萌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