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2024-03-26 22:4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追“锋”人,在3月“雷锋月”之际,我院组织学生前往三棉西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集结成队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成几队分别前往老人家中和社区中心进行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将街道上的垃圾、堆积的杂物及张贴的广告等全部清理干净,用辛勤劳动换来了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部分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陪老人聊天谈心,帮助老人打扫家里环境卫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给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与关怀。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通过劳动服务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追寻榜样的足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做雷锋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图:郭柯蕊   文:谢艺显   编辑:游利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