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逐梦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4-03-23 22:47  

为了解决同学们最关心的升学考研问题,提升考研学生在复试备考过程中的技巧和信心,3月22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逐梦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名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2024年考研复试学生及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开展,现场指导并解答考研学子关于考研后复试与调剂等方面的问题。活动邀请2023届毕业生洪灿灿(就读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李聪(就读郑州大学)、徐辰扬(就读昆明理工大学)三位同学根据自身研究生复试经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考研学生分享了所在高等院校复试流程、复试注意事项、调剂注意事项及调剂复试等经验。研究生导师李玥,针对考生如何联系研究生导师、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活等事宜进行了指导。万亚萌、吕名秀、刘玉霞、高晓强等老师针对复试面试技巧、仪表庄重、行为动作及专业调剂等面试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提示同学们初试后心态要平稳,积极努力准备复试。复试面试老师注重同学们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以及愿意做科研的态度,展示重点,准备好中英文自我介绍,精心准备复试每一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现场交流氛围融洽。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复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考研复试有了更多的信心,一定好好准备,争取成功上岸,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文:吕名秀    图:万亚萌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延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