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礼赞百年征程,青年筑梦远航”演讲比赛(图)
2021-06-11 18:19  

为让我院学生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6月10日晚上,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礼赞百年征程,青年筑梦远航”为主题的红色精神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长担任评委,20级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5名学生进入决赛。学生演讲时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吟诵革命故事,抒发爱国情怀,用质朴的语言、诚恳的态度、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革命年代中的“人、物、事、魂”,抒发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和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全体观众纷纷表示,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在今后一定会用红色文化不断激励自己。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确定获奖人员及名次。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让我院学生对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学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增强其爱党、爱国情感与时代责任感、自豪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获奖名单:

一等奖:染整技术2033班朴梦娇

二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2042班叶扬平

印刷工程2041班刘洁

三等奖:染整技术2031班陈嘉诚

化学工程与工艺2042班张荣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