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资助诚信教育”励志成才优秀典型宣讲会(图)
2021-06-15 20:50  

为引导我院学生理性借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6月15日我院组织召开“资助诚信教育”宣讲会,化学工程与工艺1942班李子康同学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19级学生参加。

李子康同学给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申请国家助学金贷款的过程以及恪守诚信的必要性。并表明受到国家助学金和一些其他资助的我们要学会感恩,充分发挥国家助学金育人的目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与感悟,鼓励学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尝试,不惧困难,坚持到底。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大,并会自立自强,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回报社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资助诚信教育”宣讲会,我院学生明确了资助时诚信的必要性,同时增强了其对各类资助政策的了解,促进学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诚信申请各类奖助学金,有利于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