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图)
2021-06-16 20:52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加党员对红色故事的了解,促进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月16日,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王书洋、刘文博于桐柏校区办公楼401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王书洋书记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一同深入学习铁血将军杨靖宇的故事,从生平事迹,到壮烈牺牲,再到靖宇精神的内涵依次讲述。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靖宇精神的内涵,为大力弘扬靖宇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文博书记就雷锋生平,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几个方面向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展示了一个栩栩如生的雷锋形象。在刘文博书记的引导下,大家懂得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

本次党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学生党员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了杨靖宇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弥足宝贵。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始终坚持党是第一位,将坚守初心,用双手创造更好的未来,铭记雷锋精神,让劳动之光照耀我们逐梦的旅途。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