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活动(图)
2022-03-11 17:48  

为扎实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3月9日——3月11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学院负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老师、拟报名参加2022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参加在线观摩学习。本次培训邀请国内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的专家,深度解读大赛机制和规则,分享大赛经验,讲解项目遴选和培育要点,对有代表性的金奖项目进行复盘和深入挖掘。同时也对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要素与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自身对问题的思考探索能力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的创业热情,也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