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04-07 22:32  

4月7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

大赛伊始,副院长王非发言,向为本次大赛做出努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强调学习和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随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12人参赛,分为“PPT现场展示”、“职业生涯人物访谈”、 “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和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条理清楚,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三人获评优秀进入校级决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致辞,强调学院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鼓励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科学合理确立人生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赢在职场起跑线。

文/图:王若菡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