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法制教育观影活动(图)
2022-04-18 08:4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法治素养,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于417日晚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法治教育观影活动。学院21级学生参与观看。

本次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冬雪暖阳》,该片由法院一线工作人员亲身经历的案例改编,讲述了少年犯边亮因为无知而犯法,最终在法官刘兰馨的悉心劝导下和养母的真挚付出下,终于改过自新,回归家庭的故事。活动旨在启示大学生在生活、工作中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规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自律自强、自尊自爱的意识,增强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活动的侵害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影心得体会。

(文/图:李木子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