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图)
2022-04-22 0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11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会上,郑汝东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介绍了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和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针对公务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国家、地方基层就业项目进行了分类指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郑汝东强调,要警惕“慢就业”,珍惜应届毕业生身份,在有限的条件里努力创造更多无限的可能。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抓就业,群策群力促就业。本次就业指导会从多个层面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益指导,帮助毕业生认识了当前就业形势,有助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

(图/文:李木子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