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摄影大赛(图)
2022-04-25 23:31  

为定格学生身边的美丽瞬间,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靖宇文学社于4月15日—4月25日举办了“聚焦华彩青春,定格流韵时光”摄影大赛。

图片1 图片2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每一幅作品都新颖、独特,无不展现了同学们高昂的参赛热情和精湛的摄影技术,展现属于大学生青春的色彩。参赛作品涉及面广,有校园风光、人物摄像、纪实图片等各种类型,充分体现了春天的特色,让学生们领略到学校优美的风光。相机里记录的是学校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是同学们的风采面貌。最终,经过评委评选和同学们线上投票,印刷工程2142班姚道日娜获得一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绝佳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探索校园美景的热情。

图/文:李木子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