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图)
2022-05-12 07:26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5月11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以“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并通过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劳动教育宣传,通过学习模范人物事迹,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劳动教育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认识到劳动是可以创造价值的。

本次劳动教育周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学生对劳动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培养日常劳动的好习惯,同时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通过劳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