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2022-05-20 21:09  

5月20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观礼,其余教职工和毕业生线上观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下午16时整,在全体参会人员洪亮的国歌声中,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郑汝东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并宣读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接着,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优秀毕业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时应勇在发言中总结了大学生活所得,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教师代表王世民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在河南工程学院的工作时光,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望。

随后,郑汝东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贺与殷切的期望,预祝毕业生们锐意进取、再创辉煌。院长王非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副院长曹机良勉励毕业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最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逐一授予学士学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伴随着河南工程学院校歌的歌声,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2022届大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图/文:李帆帆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