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共迎端午,祝您糕粽”爱心助考暖心活动(图)
2022-06-02 21:0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我国传统节日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专升本考生稳定思想情绪、树立必胜信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带领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于6月2日上午深入学生宿舍,走近学生身边,开展“共迎端午、祝您糕粽”爱心助考暖心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向每名在校专升本考生送上端午粽子和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盒,包括巧克力、梨、橙子、旺仔牛奶和特别定制的学院明信片,寓意“巧”克难关、“梨”想圆满、心想事“橙”、福“旺”连连、金榜题名、一举“糕粽”等诚挚祝福,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预祝大家都能成功上岸、凯旋而归。

走访结束后,又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在就业创业中心一楼路演大厅召开爱心助考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向学生分享专升本考试报考经验,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学习及住宿情况,稳定学生思想情绪,帮助学生树立必胜信心。副书记李萌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以轻松阳光的心态、昂扬饱满的精神去迎接考验和挑战,学院会为全体考生顺利应考保驾护航。

41e86d4236d2aadc44195f090365236

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认真备考,继续拼搏,全力以赴,考出优异成绩,不负恩师厚望,向自己、向学院交上满意答卷!

文/图:王若菡        编辑:李萌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