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担使命”教工、学生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2-10-06 20:3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爱国意识,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10月6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06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担使命”教工、学生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主持。

活动伊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李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这庄严而肃穆的氛围中,每位党员都诠释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院长王非从新中国史切入,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新中国发展历程的非凡成就,带领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接着,教工党员代表吕名秀同志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迎国庆、感党恩、担使命”这一主题依次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担当使命,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教工党员要强化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三个目标不懈奋斗;三是学生党员要努力克服缺点,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五好青年。最后,为推动我校省级文明(标兵)校园创建,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卫生打扫活动,树立了党员同志模范带头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都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图:李木子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