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线召开2020年下半年开学动员会
2020-09-04 14:46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的教学秩序,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月4日上午在线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动员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参与人员包括学院四位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教务办有关人员,由教学副院长辛长征主持。

首先,辛长征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针对我院新学期第一周需要继续进行线上教学的特殊情况,要求任课老师认真准备、督导老师全力听课,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然后,各位系主任分别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辛长征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专业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此基础上,辛长征又根据学校的教学任务时间节点要求,详细部署了我院开学后前四周的线上课程准备工作、期初补课安排以及新学期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具体任务。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学校和学院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方面将会面临诸多新问题,本次开学动员会能够有效地帮助任课老师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提高学院在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能力,为新学期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