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图)
2020-10-21 19:05  

10月21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比赛由副院长李延勋主持,参赛人员为来自化学化工系、轻化工程系和印刷工程系三个专业的一线教师,由各系主任和院级教学督导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队从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教学大纲和教案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评判。

赛前,李延勋副院长代表本次比赛的组委会致辞,表明我院对教学工作和教师业务水平的重视,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我院开展常态化的教学演练和比赛,以提升和强化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化学工程专业的刘玉霞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参加全校教学创新大赛的资格,来自印刷工程专业的邓倩老师获得二等奖,李珂和高风仙老师获得三等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