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1-08-19 19: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保障疫情常态化管控下的教学工作正常进行,8月19日上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由教学副院长李延勋主持,学院教务办主任、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勋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对我院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并进行详细说明,包括政策传达、教学信息收集上报、线上授课计划的编制与核对、在线教学督导、师生交流、课前课后辅导和返校教学预案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内容。由于本学期学生返校时间推迟,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也需做出相应调整。会上,李延勋和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积极讨论,确定了多门实践课程的调整方案,并针对未来可能出现进一步延迟报到的情况进行了预案部署,以保证实践教学工作不因疫情而受到大的影响。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正是到了最紧要的时刻,各系要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促使全体任课教师要提高认识,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克服困难,提升线上教学技能,保障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证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