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机良老师获得首届“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心目中最可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2021-09-10 19:12  

9月10日,首届“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心目中最可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曹机良老师被广大学生评选为首届“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心目中最可爱的老师”。

曹机良是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系主任,2009年开始在我校轻化工程系任教,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曹老师在教学工作中鞠躬尽瘁,为人师表,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班主任、学校师德标兵等荣誉,和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科研工作中潜心钻研、兢兢业业,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申请专利50余项,31项获得授权,完成科研项目8项,承担5项,指导学生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4项。去年指导的学生荣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铜奖,创造了我校参与全国级别创新创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心目中最可爱的老师”评选自七月中旬开始筹备。第一阶段组建由校院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50人组成的学生评选委员会确定推选方案,由各班级团支部按照方案初步推荐103名老师作为候选人。第二阶段由学生评审委员会各位学生评委独立打分,经汇总计算,确定32名最可爱的老师候选人。第三阶段为线上投票,决出最终10位优胜者。截止8月31日投票结束,共有15.4万人次访问投票界面,总计投票超41.2万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