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杨凌云教授指导一流课程建设(图)
2021-11-25 20:35  

11月25日上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特邀会计学院杨凌云教授在工美楼506会议室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专家指导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李延勋,有机化学一流课程申报团队刘玉霞、吕名秀和买文鹏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杨凌云教授以河南省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为切入点,对申报书中内容和指标点进行了深刻解析,结合自身的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了对一流课程的深刻认识。与会人员就申报书填写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及附件材料的准备、说课视频的录制、课堂实录的准备等关键问题与杨凌云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后续将认真梳理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完善申报材料。

此次活动为学院一流的课程申报老师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平台,增加了相关老师申报成功的信心,为加强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建设打下了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