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级课堂创新大赛(图)
2022-04-27 2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同时为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进行选拔,4月27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401举办2022年度院级课堂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孟春丽、宋慧君和洪亮三位专家担任评委,副院长王非、李延勋出席,副院长曹机良主持。

本次教学大赛的参赛选手由各专业选拔而来,共推荐选手9名。参赛过程分为课程介绍和模拟授课两个阶段,说课阶段,选手介绍了课程目标、授课思路、学情分析和教学创新点;模拟授课阶段,选手以一到两个课程知识点为例,展示在授课过程中所运用的教学新思路和新手段。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邓倩老师凭借精心设计的课程介绍和精彩流畅的模拟授课荣获特等奖,并获得推荐进入校级课堂创新比赛的资格,王娜、高晓强、李帆帆和焦洁民四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王玉杰、万亚萌、甘贞洁和刘文博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王非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王院长感谢评委的辛勤付出,感谢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高晓强   文:焦洁民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