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及家长线上交流会
2022-09-01 22:58  

9月1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工美楼506会议室举办2022级新生及家长线上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王非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会议的2022级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用“考研好”、“老师好”、“就业好”、“环境好”四个好为大家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随后,轻化工程专业系主任付承臣、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系主任万亚萌、印刷工程专业系主任洪亮分别从专业发展、就业前景、考研深造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情况。最后,2022级新生辅导员王若菡向各位学生、家长再次强调返校注意事项,确保学生能够平安顺利入校报到。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学院以及所学专业的了解,而且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以及家长的交流与沟通,为新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文/图:王若菡      编辑:李延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