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琳
2022-11-16 19:04  

高琳,女,教授。1985年7月由河南大学化学学院本科毕业到高校任教以来一直从事化学教学与研究工作。河南省省级精品课《基础化学》课程负责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化学教学研究会(高职)委员。

先后承担了《有机化学》、《基础化学》、《分析化学》、《纺织化学》等课程的教学与实验指导工作; 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河南省高等学校现代教育技术成果二等奖及院级教学质量优秀奖十余次等荣誉。主持完成五项省级以上研究项目,科研项目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Electroanalytical Chemistry》、《 Microchemical Journal》、《Chinese Chemical Society》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三篇被SCI收录。目前主持在研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一项。

主持或参加编著的教材及科普著作7部,其中主编的《基础化学》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同时被教育部专家组审定为国家级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教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