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图)
2023-04-10 15:32  

为向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4月9日下午,我院在工美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院优秀毕业生郭琪主讲,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郭琪首先介绍了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随后结合我院各专业的优势及发展情况,根据自身经历细致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前景,让学生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郭琪认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是在充分认识自我的前提下,注重知识的积累与能力的提升,通过“初步计划、实践调整、坚持努力、完善提高”几个步骤,逐步找到奋斗的方向。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郭琪的精彩讲座解答了同学们职业规划的困惑,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更清楚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文/图:李聪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