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图)
2023-04-13 11:51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准确进行自我定位,指导毕业生走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4月12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在桐柏路学术报告厅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近两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李萌结合学院四个专业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围绕大学生如何看待当前的就业形势,如何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以及面对目前的将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几个问题进行讲解,分析透彻,鞭辟入里;其次,切合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李萌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必须时刻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好心态,为就业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准确的进行自我定位,进一步转变了学生的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

文/图:李聪聪审核:郑汝东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