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图)
2023-04-15 17:59  

为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于办公楼507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课上,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沈浩、中南大学辅导员张金学、国家反诈中心民警刘明竹,分别结合高校实际,以生动、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阐释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外延。

此次活动使我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包含的内容和重要性。我院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国家安全法为指导,积极教育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居安思危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文/图: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