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烦恼盒子”心理健康活动(图)
2023-04-16 10:10  

为了积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全面发展,我院心理部于4月16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放飞烦恼,放松自我”为主题的“烦恼盒子”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开放、包容、倾诉与倾听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自由表达内心烦恼、分享快乐,促进心理压力的释放,增强心理韧性,提高学业和生活的幸福感。活动过程中,鼓励学生通过书信的方式诉说自己的烦恼,以此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业、生活、情感等方面的负面情绪,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一个更加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突发状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倾诉和成长的机会,也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在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文:王若菡     图:心理部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