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图)
2023-04-20 09:52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上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院长王非、副书记李萌带队前往河南正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河南正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会上,公司运营副总经理张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生产研发实力、产品用途及销售情况、企业文化等情况。张经理表示,公司对学院毕业生的素质、能力等非常看好,非常有意愿、有想法进行整建制的吸纳毕业生,同时希望与学院开展长期、深入并多领域的合作,希望下一步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力争实现学院、公司、学生三方多赢的局面。

王非对学院发展历程、培养模式、学科特色、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王非表示,校企合作既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及特色,共同培养国家及社会需求的综合人才。同时可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并希望与企业一道共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培养出社会欢迎、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切实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学院毕业生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牵线搭桥,学院也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学院、企业共同发展。

文/图:万亚萌 审核:王非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