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图)
2023-04-22 08:51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4月20日至21日,我校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龙湖校区南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运动健儿齐上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倡导加强体育锻炼,营造运动氛围。开幕式上,64名学生组成的方阵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顺序入场,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展现着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勇创佳绩,其中李木子和王若菡老师分别获得教工女子青年组100米决赛第七名和第八名,学生王建风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啦啦操的表现也是运动场上亮丽的风景线,跳动的音符、动感的舞步无不展现着学生们的青春气息。我院师生戮力同心最终获得了“青春风采奖”和“男子团体奖”。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发扬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可贵精神,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团结协作意识与凝聚力。

文/图:李聪聪审核:郑汝东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