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3-04-22 09:5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党建工作融合共进。4月20日-21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分赴洛阳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万亨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校企共建聚合力,党建融合促发展”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双方党支部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党建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院长王非分别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在校企合作基础上搭建党建合作平台进行了研讨,围绕党建引领、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是校企党组织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在新征程中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推进党建和产教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党委将通过与企业党支部联合共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助力河南化工和印染产业提升。

图/文:李木子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