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王际平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图)
2023-04-27 08:47  

4月2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王际平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瑞林及科研处、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永涛会见了王际平教授一行。

座谈会上,张瑞林校长对王际平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河南省共建研发平台和技术推广进行深度合作。王际平教授介绍了企业在无水、少水印染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情况,希望这项技术能服务于河南省的印染行业,在技术研发、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后,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院长王非等陪同参观了纺织服装博物馆、智能制造车间和杨靖宇纪念馆,并在科研处、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周口商水、太康的企业和政府进行了走访调研。

文/图:付承臣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