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激情,展运动风采——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冬季运动会(图)
2023-12-10 21:51  

迎着冬日的阳光,伴着激动的心情,为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增强个人身体素质。12月9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桐柏路校区操场举办冬季运动会。

青春激情燃烧,梦想翱翔未来。运动会上,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用行动诠释“团结、拼搏、友爱、互助”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用他们青春的脚步、敏捷的速度、蓬勃的活力、激昂的热情去迎接赛场上的每一次挑战。他们在赛场上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追求卓越的路上不断突破自我。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锤炼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塑造健全优秀的人格品质,彰显了参赛选手们激情昂扬的青春风采。相信我院学子将不断汲取拼搏力量,让青春之志激发青春之力,在未来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谱写青春华章。

(图:许超俊 文:谢艺显 编辑:游利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