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2023-12-21 16:45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保障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和管理的权力,持续稳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06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王非关于2023年度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工会主席高晓强关于2023年度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教职工认真研讨报告内容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予以表决通过。

王非强调学院2023年教学成效显著,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学生规模和就业质量稳定提升,今年顺利完成目标考核的指标任务,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今后要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和团队建设,为学校“硕士点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郑汝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高晓强   编辑:李萌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