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三棉西社区开展“以小爱之举,暖夕阳之寂”关爱老人活动(图)
2023-12-21 16:48  

为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12月20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三棉西社区开展“以小爱之举,暖夕阳之寂”关爱老人活动。

本次活动由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三棉西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志愿者们结成队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老人家中。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的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趣事,有的帮忙整理他们房间里的杂物,为老人的生活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担起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图/文:梁致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