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图)
2023-12-21 1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担当,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办公楼507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院长王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李木子主持。

会上,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建设“八个有力”的要求,重点围绕党员教育培训、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打造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抓手、“三级联创”和“六融六促”项目开展以及2022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等方面,全面详实地开展述职汇报,积极展示成果、认真剖析问题、亮明工作思路。结合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郑汝东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述职结束后,郑汝东进行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效,表扬先进做法,同时也希望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李木子   文:梁致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