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桐’铸蓝图华旦,悦启青春华章” 元旦晚会圆满落幕(图)
2023-12-28 16:54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为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魅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日晚7点,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桐’铸蓝图华旦,悦启青春华章”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汝东、院长王非、党委副书记李萌、副院长曹机良,学院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及我院学生相聚在这美妙的夜晚,共赏这场盛大元旦晚会文艺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栉风沐雨,踔厉奋发”、“砥砺深耕,百炼成钢”和“履渐致远,奋楫笃行”三个篇章,共12个演出节目,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贯穿其中。节目以对未来的期许为主线,通过舞蹈、朗诵、歌曲、相声等多种形式,展现青春的激扬,张扬生命的活力,深入挖掘青春校园、新春祝福、历史文化等元素。

开幕前,以一首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歌曲《恋爱ing》拉开序幕,并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歌曲《最初的梦想》、《可惜没如果》、《武家坡2021》、《旅行中忘记》、《哑巴》、《像我这样的人》以及《夜空中最亮的星》相继登台,各种风格的音乐相互交织,令人陶醉其中。

舞蹈《love potion》、《乐动元旦》和《随机舞蹈》通过动感的舞步,展现了同学们活力四溢的青春风采。

诗朗诵《满庭芳·青春芳华》则以豪迈奔放的气势深深打动着现场的观众。自编自演的相声《卷王之王》凭借着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发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欢笑。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后,主持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伴随着礼炮声响起,2024新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今日,我们在诗与画流动的晚会中相聚;来日,我们必将在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的蓬勃发展中重逢。2023我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2024我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期待我们共同开启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新年新篇章!

(图:孙云霄   文:谢艺显   编辑:游利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