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图)
2023-12-30 12:32  

高举团旗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2023年12月29日,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06室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游利锋及新老团员参加此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新团员名单,祝贺25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团委书记游利锋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带领大家进行入团宣誓。全体新老团员高举右拳,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坚定表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入团介绍人代表赵俊翔同学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权利和义务的条款,帮助各位新团员进一步明确自身学习和工作的方向。随后,新团员代表张紫函同学上台发言,将加入共青团并立志成为优秀团员不懈奋斗的决心一一表述。老团员代表位亚豪同学上台发言,代表老团员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寄语。最后,团委书记代表组织讲话,希望全体新团员能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仅在组织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团!仪式最后,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青春朝气的团歌,本次入团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我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奋斗意志,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戴泽武 文:谢艺显 编辑:游利锋 审核:郑汝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