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企合作,助力融链行动与产教融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挂牌(图)
2024-02-01 19:44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力融链行动与产教融合,寒假期间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书记郑汝东和院长王非带队,分赴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嘉辉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芳与王非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汝阳县副县长段七星和汝阳县科工局局长李明召参与并见证了整个签署仪式。马芳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支持,与学校的合作将为企业提供一个重要的人才储备和培养平台。

河南嘉辉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志航与王非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扶沟县工信局局长张保军,扶沟县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富亮,参与并见证了整个签署仪式。罗志航表示,企业将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活动,提供实习岗位、专业指导等支持,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实际工作,提升就业竞争力。

王非在与上述企业签署协议时表示,与企业合作是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和教育资源优势,与企业共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课程开发、实践教学等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实际工作环境的学习机会。

此次校企合作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我校融入河南省现代轻纺产业链和加强产教融合提供机遇,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付承臣   图:付承臣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延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