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年度“学习之星”(图)
2024-01-04 17:39  

1月3日下午,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于办公楼506举办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颁奖仪式,对2023年度学习强国总积分在支部总排名前十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郑汝东为获得荣誉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纷纷鼓掌对他们表示祝贺。

会上,郑汝东肯定了获奖党员的学习成绩,希望获奖党员珍惜荣誉,将学习体会融入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同时,全体党员要以获奖党员为榜样,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让学习成为常态。通过学习“学习强国”,党员要把学到的知识融入教育教学实践中,真正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每日必修课,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自觉把学习活动变成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李木子   文:梁致豪   审核:郑汝东   编辑:李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电话:0371-67718909  邮编:450007